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督导室召开20级信息员工作培训暨19级“优秀学生信息员”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来源:  点击:[]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督导室副主任朱志峰讲话

2020113日下午,督导室在艺术实训中心5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级信息员工作培训暨19级“优秀学生信息员”表彰会。会议由督导室主任薛海峰主持。督导室全体人员及220余名学生信息员参会。

会上,督导室副主任朱志峰对上学年学生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学生信息员在教学质量监控、学风建设、学生生活环境的保障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分析。然后对新入职的2020级学生信息员进行了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及工作方法的培训,领学了《优秀信息员评选办法》。最后他从五个方面对信息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接着,督导室主任薛海峰宣读了对2019级“优秀学生信息员”的表彰决定,并对39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最后,督导室主任薛海峰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获表彰的同学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为学校教学质量的的监控再出力,再使劲,也号召其他同学向他们看齐。同时要求新入职的信息员尽快进入角色,明确责任,履行好职责,争做“优秀学生信息员”,为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献智献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激励信息员工作积极性、强化我校教学质量常态化监控,必将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上一条:副校长王胜青与特聘教授一起参加听评课

下一条:陇南师专招就督导支部和成县电信支部联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