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陇南师专招就督导支部和成县电信支部联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  点击:[]


陇南师专招就督导支部和成县电信支部,于2020111日联谊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7点,陇南师专招就督导支部12人和成县电信支部9人,共21人,在师专门口乘车,经过3个小时多小时路程,抵达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

在纪念馆,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对革命先烈塑像三鞠躬,接着用时1个半小时,详细观看展品,听取讲解。又参观了红军街,瞻仰了毛主席、张闻天哈达铺住所,还品尝了红军锅盔。大家一面赞叹哈达铺是红军长征的加油站,是“三军过后尽开颜”的商贸重地,一面感念红军坚强的理想信念。

稍事休息后,又驱车赶赴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在展馆前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

步行在周围群山耸列,峡口如刀劈斧削,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险要之地腊子口,不由得令大家感叹红军的英勇善战、领导人“迈步从头越”的豪壮无畏。

晚上10点半,安全返回成县。

此次联谊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受到了生动的党性教育,加强了两个支部的工作交流。是一次成功的、富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陇南师专招就督导支部


上一条:督导室召开20级信息员工作培训暨19级“优秀学生信息员”表彰会

下一条:教务处、督导室联合对我校2020级新生教学秩序开展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