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特聘教授李唯给农林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24 来源:  点击:[]

1022日晚,特聘教授李唯在南校区餐饮综合楼五楼多功能厅作了题为《珍惜大学时光,圆梦理想人生(二)》的专题报告。农林技术学院院长王让军,副院长王都留和部分青年教师及农林技术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共32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由王都留主持。

在此次报告中,李唯教授以大学校园的学习生活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在大学校园的学习生活中会遇到的各种问题、学校专业特色与社会功能、学习的科学态度与基本方法、实践经历的几点体会四个方面。

李唯教授的报告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报告指点了大一新生初入校园应该怎么做,对于大学的学习生活有着重要的启发意义。

最后,农林技术学院院长王让军对此次报告做了总结讲话。


 

上一条:特聘教授张宗舟为农林技术学院农业生物技术专业师生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张宗舟教授为农林技术学院2019级食品营养与检测班学生做专题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