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介绍 >> 校外专家 >> 正文

校外专家

李刊文

发布时间:2016-04-01 来源:  点击:[]

李刊文 汉族,男,19531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学士学位,教育学教授,天水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总支书记、院长,甘肃省教育学研究会常务理事,省高校教师职务评审委员会教育学科专家组成员,甘肃省政府教育督导团专家。

长期担任公共教育学、教育科学研究方法、学校管理学、德育论四门课程的教学和教育教学理论研究工作;2001年任天水师院第二届学科带头人;2005年任天水师院第三届学科骨干。 主要从事教育学基本理论、农村教育,教师教育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完成国家(九五)教育规划项目子课题“欠发达地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资源配置及效益研究”和甘肃省教育规划项目“农村基础教育发展研究”等课题。 其中“欠发达地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资源配置及效益究”2001年获甘肃省第七届社科三等奖、省教学成果奖教育厅级奖。主持的公共教育学教改项目曾分别获得学校成果一等奖、三等奖各一次,“公共教育学三位一体”教学改革的理论与实践,2005年获甘肃省教学成果奖教育厅级奖。 主要代表作:《论教学方法的层级结构与变革》、《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趋向》等。


上一条:​王文赜

下一条:何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