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介绍 >> 校外专家 >> 正文

校外专家

何万生

发布时间:2016-04-01 来源:  点击:[]

何万生,男,汉族,1982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数学系,理学学士学位。1986年在南昌大学(原江西大学)泛函分析助教进修班学习硕士研究生主要课程。天水师范学院数学系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

2002年任兰州大学数学系访问学者。1996年以来,先后承担《常微分方程》、《计算方法》、《数学建模》等8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发表科研、教研论文40余篇。编写出版教材《数学模型与建模》一部,30万字。主持参加了天水市基础教育“九五”重点课题《在中学数学学科培养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的理论与实践》,2000年通过省级鉴定,达到国内先进水平。1999年被授予天水市“科技拔尖人才”荣誉称号;主持完成了学校下达的科研项目《师专数学建模课的创新与实践》,2000年获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2001年获甘肃省教学成果厅级奖;指导学生多次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二等奖,2001年被评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2001年被评为甘肃省高校青年教师成才奖;2005年被学院确定为“学术带头人”;2004年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上一条: 李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