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2018春季第15周督导信息

发布时间:2018-07-09 来源:本站   点击:[]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情况汇总
                                          (第十五周)
                                   (6月11日——6月18日)
一、总体情况
1、教务处牵头,数信学院配合,在6月16日完成了大学生英语四六级、AB级考试工作。
2、督导室带领特聘教授对音乐与舞蹈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非师范专业进行诊断评估。
3、各学院开始统计和审核本学期课时量、下达下学期教学任务、教材征订等工作。
4、各学院继续完善毕业生相关工作,包括重修考试、成绩单打印、档案清理等。
二、学院主要工作
1、学前教育学院
(1)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带队到宕昌县“送教下乡”。
(2)组织15级毕业生进行教师资格证信息核对并完成现场审核。
2、初等教育学院
(1)6月11日晚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参加毕业生座谈会。
(2)6月12日下午组织16级全体学生技能考核。
(3)学院组织教师讨论学校新一轮津贴分配方案。
(4)毕业生参加就业招聘会;征兵工作开始。
(5)学院主持的国培项目如期进行。
3、文学与传媒学院
(1)6月11日下午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复赛。
(2)6月12日和15日举行《汉字听写大赛》复赛和决赛。
4、农林技术学院
(1)组织16畜牧兽医班学生完成期末考试工作。
(2)召开教研会议,讨论2018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相关事宜。
(3)完成2016级园林技术班实习就业一体化的协议签约工作。
(4)与文县禾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
5、数信学院
(1)组织学生进行教师资格证信息核对并完成现场审核。
(2)统计并上报新申请开设的选修课相关材料。
6、机电学院
(1)2017级机电一体化专业两个班为期三周的金工实习正常开展。
(2)检查教学进度,安排理实一体化课程实训考核方案申报事宜。
7、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1)6月9日下午,在南校区餐饮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风雨兼程30年:从昆仑山到秦巴山地”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张百平为主讲人,成县县委副县长王有毅、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李雄等领导及学院师生共计300余人聆听了本次报告。 
(2)6月10日上午,2017级地理教育班学生前往成县地震局参观实习。
(3)6月10日晚,学院召开2018届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4)6月15日,教务处负责人和学院负责人对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培养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
8、外国语学院
(1)邀请晨旭幼儿园保教主任马兰来学院作讲座。
(2)学院与深圳智乐达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定单班协议。
9、体育与健康学院
(1)体育与健康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及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深圳智乐达教育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联合办学框架协议。
(2)本周进行中青年骨干教师补报工作;组织教师讨论学院新一轮考勤制度;大学生体质测试持续进中。 
10、音乐与舞蹈学院
(1)毕业生参加就业招聘会;征兵工作开始。
(2)袁帅、张壮壮、孟学东等2015级同学举行了毕业独唱音乐会。
(3)6月13日晚,学院举办经典歌剧片段教学汇报音乐会。
11、 美术与设计学院
(1)6月12日至16日,17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赴文县艺术实践。
(2)6月14日下午15级毕业画展开幕。
(3)6月14日晚,召开15级毕业生学生座谈会。
12、电商学院
(1)6月12日下午,2018年全国高职电商类专业技能联考在学院机房举行,学院16级、17级电商班同学共计141人参加考试。
(2)杭州人本集团领导来学院,就实习事宜对16级学生进行宣讲和面试招聘。
(3)印发2016级学生校外实习安全协议书。
(4)两个非师专业的评估诊断前期(自查)工作接近尾声。
13、马克思主义学院 
(1)值周人员对教学秩序进行督导检查。
(2)组织15级毕业生进行教师资格证信息核对并完成现场审核。
三、问题及建议
问题1:机电学院7号教学楼206教室投影仪不能工作,学生、教师、学院多次要求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四周过去了,至今未解决,影响教学。建议:尽快解决
问题2、近来雨水较多,再次提醒:东校区大门前斜坡台阶中区填土已大量流失,发展下去会影响到台阶安稳,有可能引发师生安全事故,建议尽快填充。
问题3、音乐与舞蹈学院评估中特聘教授建议:3号教学楼顶层填充墙裂面严重,建议请专家评估有无风险,以确保安全。(音乐与舞蹈学院已多次反映)
                                              督导室   
                                            2018年6月17日

上一条:2018春季第14周督导信息

下一条:2018春季第13周督导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