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督导室召开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落实校领导指示,讨论安排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  点击:[]

        39日上午,督导室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落实校领导指示,讨论安排督导工作。督导室主任薛海峰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志峰、副主任杨权社、特聘教授、督导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薛海峰比较详细准确的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并就李艳红校长对2021年学校工作的全面部署和余学军书记作的总结讲话中有关涉及教学督导工作的任务和要求,进行了说明,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初步设想。

    会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位特聘教授结合自身行政管理以及专家学者丰富的经验,建言献策。督导室同志在各自发言表态中,赞赏学校2021年度工作部署既有高度又务实,决心要按照“四个带头”、 “四个高质量”的要求搞好学校教学督导工作。

    会议最后安排了近期分组分校区到各学院听评课工作任务。


上一条:副校长张勇深入机电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条:督导室和教务处联合开展“开学巡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