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督导室、教务处召开本年度教学督导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  点击:[]

2021年1月6日,督导室、教务处组织我校特骋教授召开了本学年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参会人员有分管教学的副校长王胜青、督导室副主任朱志峰、教务处处长杨建东和6位特聘教授。会上李唯等特聘教授就本年度教学督导取得的成果及发现的教和学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充分的发言,对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本室副主任朱志峰从教师课堂教学、教辅设备、专业设置及其它方面督导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作了发言,并谈了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对下学的教学督导作了表态发言。王胜青作了总结我言:希望特聘教授在下年度教学督导中继续献策献力,推动教师课学教学、教科研上台阶、上水平。对下学期教学督导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指导学院大力推出优质微课;二是建设智慧教室,使优秀教学片段的录制更便利;三是加强师范类全职教师培养的教学督导,使其名符其实;四是加强以乡村振兴为引领的非师范类专业的教学督导,使学生毕业后真正具备振兴乡村的能力。本次教学督导总结会,既是对2020教学督导工作的总结,更是对2021的教学督导的展望和谋划,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会议。


上一条:招就督导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督导室与教育处联合开展期末教学常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