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发挥学生信息员作用,强化学校考风考纪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  点击:[]

20211月5日上午,学校期末考试(1月4日至8日)进行中,督导室根据1月4日考试巡查情况,及时在学生信息员群发布了考试要求,要求所有信息员在班级微信群或者QQ群进行发布,要求内容如下:

“同学们好!关于期末考试,根据昨天巡考的情况,总结做几点要求:一、不要迟到,昨天有两名考生迟到约50分钟被拒绝参加考试,请严格遵守考试时间,不要迟到,提前进入考场做好考试准备;二、不要轻易放弃考试早早交卷,昨天有考生开考不到一半时间就交卷了,请认真仔细答卷,争取最佳答案和整洁书写、涂卡;三、考试中严禁作弊、尊重监考老师、爱护考场卫生;四、临阵磨刀三分快,大家要充分利用时间扎实复习,这几天出现在操场、图书馆、楼道等地方写画、背诵记忆的学习现象,都是勤奋、吃苦的良好表扬,希望大家坚持。大家相互监督,相互勉励,传递正能量。请所有信息员将以上内容转发到班级群里!”

根据发布在学生信息员群里的截图反馈统计,当天有96名学生信息员在班级群里做了发布,对全校学生起到了提醒、教育和引导的作用,此项工作也得到各学院教师的赞同,有效地配合学院促进了考风考纪工作。

 

上一条:督导室与教育处联合开展期末教学常规检查

下一条:督导室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