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陇南师专开展2020秋季学期开课第一天教学秩序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  点击:[]


2020秋季学期开课第1天(9月7日),副校长王胜清、王录全、张勇,纪委书记谭旭东等校领导分别带领督导室、教务处、组织人事处、学生处、科研外事处等部门同志,组成督查组,分赴南校区、北校区、东校区,校本部,开展了教学秩序大检查。

督查组实地观察了教学运行情况,校领导与各学院在家领导进行了座谈,询问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并对部分学院未到校学生占比较高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就学院提出的部分专业认证培养目标的制定和学校定位的矛盾问题、师资的缺乏问题、实习安排多次变动造成的管理困难等问题,各督查组将汇总上报,以便相关部门和学校及时研究解决。


 

上一条:迎接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扎实开展督导工作

下一条:督导室召开小教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