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督导室召开2019级学生信息员工作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  点击:[]

       1015日下午,督导室组织2019级“学生信息员”在校本部艺术实训中心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工作培训会,新入职的101名信息员和和学校督导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督导室副主任杨权社主持。会上副主任朱志峰以“明职责、履职责、切实为教学质量提升献力”为题进行了发言。他要求全体信息员要明确自己是学校的主体,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关爱学校,切实为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控负责,不断地、实时反馈教学一线的实际情况。最后他对信息员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要求信息员反映问题要及时、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不要做“传话筒”,要做“过滤器”,要增强服务意识,热情为同学服务。要刻苦学习,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在班级中处处起表率作用。

文学与传媒院2018级语文教育专业的陈蓉同学代表1718级的信息员就如何做好信息员的工作,分享了自己作好信息员的工作体会。

    本次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的召开,使新入职的信息员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懂得了工作方法,为多途径、有效地监控教师的课堂教学打下了好的基础。


 

上一条:张宗舟教授为农林技术学院2019级食品营养与检测班学生做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督导室组织特聘教授对申报讲师和副教授职称人员进行教学质量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