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加强教学督导工作,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好头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  点击:[]

                
       
金秋送爽,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学校招生规模扩大,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与副校长王胜青对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专门指示,要求加强教学督导工作。为此,督导室召开主题会议,认真分析与讨论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要点,制定了详实的工作计划。开学前两周,督导室全体成员与特聘教授在副校长王胜青的带领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深入到教学一线开展了督查工作。
       
一是全面了解各学院开学的教学准备情况。督导室全体成员与特聘教授分成了四个小组,对全校13个学院开学的教学准备情况如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辅助设备的完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各学院反馈的有碍教学正常开展的诸因素及时向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反馈并跟踪了解决情况。
     
二是进行了随机听课,督导室全体成员与特聘教授分别深入到学前教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机电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及农林技术学院等学院课堂进行听课,累计听课24节次,听课后对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及时评课。
     
经查,所有教师均能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上课认真;学生到课率高,能积极投入到教学活动中,教学运行正常。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井然有序的开学督导工作,为我校教学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9912


上一条:督导室组织特聘教授对申报讲师和副教授职称人员进行教学质量评估

下一条:督导室认真开展期末考试纪检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