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教务处、学生处、督导室联合检查指导西和、礼县爱心支教学生实习

发布时间:2018-11-22 来源:  点击:[]


教务处处长潘文生、学生处处长李晓江、督导室主任薛海峰,于20181113日,在西和县教育局人事科领导陪同下,到张刘小学、阳坡小学等六所学校检查指导爱心支教学生实习情况。14日至15日,在礼县崖城学区、中坝学区、雷王学区看望实习学生,查看了学生工作、生活环境,对他们专业成长提出要求,特别对冬季取暖安全、住宿安全、交通安全进行强调。本次检查对高质量完成实习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15日下午,观摩了礼县东城小学美育援教开展情况,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带头给小学生上课,并组织了和校领导的座谈,学校期望我们美育援教范围拓展,坚持开展。

G:\手机照片\IMG_20181113_112722.jpgg:\手机照片\img_20181114_112545.jpg

上一条:督导室副主任杨权社去四川师大考察学习督导工作

下一条:开展2018秋第一次教学常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