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17年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08 来源:本站   点击:[]
 

 201736,在陇南师专办公楼4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简朴而热烈的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司跃宁、副校长王胜青、6名特聘教授、人事处席长专、白云杨;督导室薛海峰、朱志峰等同志参会。

校党委书记司跃宁为特聘教授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仪式由副校长王胜青主持。

督导室主任薛海峰受校领导委派,代表督导室作2016年特聘教授工作总结。李唯、王文赜、郑正伟、温宝麟、李刊文、何万生等特聘教授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表达了在陇南师专顺心工作、舒心生活的状态,感谢领导以及后勤、督导、人事和学院等部门对生活和工作的关照。

在仪式上,司跃宁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特聘教授在2016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真诚感谢老教授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为特聘教授们满腔的教育情怀赞赏。在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新的形势后,对特聘教授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特殊时期要发挥特殊团队的特殊作用。今年是我校升本的冲刺年,在这个特殊时期,外聘教授要作为专家,开展升本指标预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更高指标达到升本评估要求。

二是以升本专业为重点,在内涵建设上起到促进提升的作用。在重点课程、核心课程建设、优质课提升、优秀教学团队打造等方面给予指导、促进内涵建设提升。

三是在科研方面起到引领作用。在科研团队培育、科研项目方向、科研方法指导等方面发挥外聘教授优势,示范引领,促进我校科研水平提高。

王胜青副校长最后作了总结讲话,要求督导室、人事处梳理特聘教授的建议,送呈有关领导参阅。特别强调要以司书记的讲话要求为特聘教授和督导室今后工作的方向,在高质量论文发表,省级精品课程建设教改项目申报等方面充分发挥教授们的作用,群策群力,搞好今年工作。

                                    

督导室

2017.3.7

上一条:教学常规检查和选修课检查

下一条:督导室进行选修课开课情况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