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外聘教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4-01 来源:本站   点击:[]
 

317下午,学校召开外聘教授座谈会。校长刘先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建辉、副校长王胜青、督导室主任赵卫红、人事处处长李睿智、教务处处长李小江及6名外聘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胜青主持。

会上,赵卫红汇报了2015年外聘教授的主要工作及成绩。

6位外聘教授指出了学校教学、管理和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重点就如何有效推进升本有关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校长、刘校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位外聘教授2015年的工作,并期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克服困难、尽力工作,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和升本工作献计献策,争取做出更大贡献。刘校长要求督导室、教务处和人事处等有关职能部门为各位教授的生活和工作创造便利条件,协调配合各位教授开展工作,积极推动学校升本进程。

刘校长为各位外聘教授颁发了2016年聘书。

上一条:教务处和督导室联合开展“专升本专业教学管理工作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