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督导室受邀观摩美术与设计学院16级美术教育专业教学技能训练课——暨“教学技能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   点击:[]

 

3月1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3号教学楼301举办16级美术教育专业教学技能训练课——暨“教学技能经验交流会”。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及师生两百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达洁昀主持。我校特聘教授王文赜、督导室主任薛海峰、教务处副处长杨建东受邀参加,

    会上由刚刚结束南方、新疆、礼县教育实习的15级美术教育专业学生汪炳君等6位同学及15级实习指导教师张兵芳向全体师生做了精彩的实习经验分享。

    王文赜教授肯定了15级学生在教育实习中取得的成果,要求16级学生,教育实习不仅仅是经历、故事,还需思考、总结,要不断学习、完善自我。

    薛海峰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活动对于加强我校教育实习工作,提升学生教学业务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值得全校推广学习。并以秦芳、姜婷两位同学为例,要求即将实习的同学们做到三点:一是不忘初心、追求理想、用心创造;二是把爱传递给学生、体味不同的角色;三是始终铭记师者,传道、授业、解惑,同学们要严于律己。

杨建东在肯定我院教育实习工作的同时,分析了目前我校教育实习的形势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譬如:如何使教育实习前的训练做到更全面、更精准?

    最后,宋涛做了总结讲话。他说,教育实习是历练自己,发现自我,坚定自我的一个过程;客观的分析了南方与北方实习的优劣,鼓励同学们要全面综合发展,期许同学们找到更加称心如意的工作。

   

 

上一条:2018春季第二次常规检查

下一条:召开本学期学生信息员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