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督导室召开学生信息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   点击:[]

2017.10.10下午,督导室组织全校学生信息员在科技楼109多功能厅召开了2017--2018学年新入职学生信息员培训会,168名学生信息员和督导室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导室主任薛海峰对过去一学年中1516级辅导员在为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入职的17级信息员表示了欢迎,对今后信息员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督导室副主任朱志峰宣读了学生信息员的工作职责;文传学院16级语教育1班李亚亚代表学生信息员谈了过去一年做好信息员工作的感受,并做了继续作好学生信息员工作的表态。最后,督导室副主任朱志峰作了总结讲话,在肯定以往工作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明,对信息员的工作提出了反映问题要及时、准确、客观、全面,做到工作作风严谨,实事求是。他最后殷切希望每位信息员会后立即行动起耒,为学校的教风和学风建设贡献自已的力量。

本次信息员工作会,使新入职的信息员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使高年伋信息工作更规范更积极。此次会议,为陇南师专教师课堂敖学质量保障及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开展2017秋第二次教学常规检查

下一条:张建辉副校长带领督导室和教务处人员进行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