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张建辉副校长带领督导室和教务处人员进行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25 来源:本站   点击:[]

2017年920日上午,副校长张建辉带领督导室和教务处人员,深入美术与设计、音乐与舞蹈、体育与健康、历史文化与旅游、机电工程等学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重点是检查教师上课秩序,一行深入教学楼查看是否有迟到、早退、缺课等现象。

在检查的同时,张副校长一行与各学院班子成员交流探讨了教学、实践、管理、招生等方面的问题。张副校长强调各学院领导要认真和尽力而为做好学生与教职工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要做好院内自我检查督查。

张校长指导机电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多方面思考教学,尝试生产性实训实践教学,以产养教,争取校企合作、资源共享,培养师生兴趣,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增强办学活力。

上一条:督导室召开学生信息员大会

下一条:督导室组织召开督导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