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三次升本材料整改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发布时间:2017-07-12 来源:本站   点击:[]
 

201774——6日,督导室组织专家组,到文学与传媒等学院第三次查阅汉语言文学等专业升本材料整改进展情况。各学院对督导室分别提交的《第二次升本材料整改情况报告》非常重视,对于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细化任务,安排专人,限期整改,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例如六个升本专业可行性论证报告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框架的修改已基本到位,个别专业论证报告基本达到了可以接受评估的程度,如小学教育专业。

人才培养方案符合各专业教师培养的素质要求。专业名称规范。周课时及总课时量合理。

各专业课程教学大纲已整改完毕,格式规范、要素齐全,课程简介,简洁明了;教学目标,具体明确;教学重、难点等确定准确;

试卷及考试资料从整体上看,相关资料管理趋于规范、系统,大多数专业资料整理的精细化程度提高,为今后教学质量的评估奠定了较为良好的基础。

      实验实训管理制度比较健全,制度上墙准备完成,过程性材料分类整理归档,实验实训记录基本补充齐全。实习生实习协议书,由实习单位、学院和实习生三方签定,有学生签名,较为规范,

六个学院都建立了较为完整的教师业务档案,教师个人信息表、从业证书、荣誉证书、教学计划、听课记录、学期个人教学总结等基本材料齐全。

      同时专家们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各学院将不断改进完善。

上一条:2017年秋季学期督导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条:学生信息员意见反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