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督查升本材料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7-05-31 来源:本站   点击:[]
 

 

副校长张辉带领校内深入学院

升本材料的整改

        52426日,副校长张建辉带领校内专家组与教务处的部分同志,深入拟升本的6个专业的学院,对上次校内专家组督察升本材料中,发现的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本次检查仍按照现场查阅、询问等方式进行。经查,学院对上次校内专家组督查中反馈的问题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整改。专家普遍表示满意。检查完毕,专家对整改后的材料亮点给予了肯定,对整改还不到位的材料,专家都一一进行了再反馈。对整改不到位的材料,专家提出了再整改的建议。最后,学院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都表示要在短期内再整改,直到符合标准为止。本次回头看督检,对进一步督促拟升本专业材料的规范、达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督导室供稿)

上一条:学生信息员意见反馈会召开

下一条:督导室召开五月份升本督查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