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召开本学期学生信息员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   点击:[]


      12
19日下午,督导室组织全校学生信息员,在校本部艺术实训中心五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本学期学生信息员意见及建议反馈大会。全校13个学院共146名学生信息员及各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督导室主任薛海峰、副主任杨权社等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李伟、学生处副处长孔庆昇、后勤处副处长杨宝生副处长、信息中心副主任撒志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室副主任朱志峰主持。
     学生信息员以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踊跃发言,客观公正地指出了教师的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学资源、教学环境和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很多具有参考性的建议。
     
到会的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十分重视学生的反馈意见,与学生信息员能积极互动,他们都详细记录了涉及他部门学生所反映的问题,大家表示对学生信息员提出的影响教学质量和生活等的种种情况将进行认真分析研究,积极向处室领导及学校领导反馈,商讨对策,切实解决,以促进我校教学、管理和生活等综合办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最后,薛海峰讲话,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对教学质量的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肯定了学生教学信息员2017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今后教学信息员工作还要加大力度,严格掌握一线教学情况、教学管理及教学保障等问题,做到及时准确的反馈,促进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朱志峰作了总结发言。他说:会上,信息员发扬主人翁的精神,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将教学一线及学生学习及生活方方面面的问题真实地展现在会上,这是一种对学校、对自己高度负责的表现。会后,督导室将认真汇总学生信息员的意见及建议,并分门别类的加以整理,并呈报给学院、学校有关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并督促其在规定的时间内解决。对同学们提出的好的建议,将督其学院或部门采纳。
     
这次会议的召开,对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高学校后勤服务等方面必将起一个很大的助推作用。


 

上一条:督导室受邀观摩美术与设计学院16级美术教育专业教学技能训练课——暨“教学技能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薛海峰等参加全国高等院校教学督导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