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第十八周教学督导工作情况汇总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本站   点击:[]
第十八周教学督导工作情况汇总
来源:本站 点击数:516次 更新时间:2017/7/3 16:27:58
简报内容: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情况汇总

(第十八周)

626——72

一、总体情况

1626,学校联合成县禁毒委员会及相关成员单位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626下午,学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答辩会。

3627下午,学校在北校区礼堂举办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高校工委宣讲团成员、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马建东教授作辅导报告。

4627下午,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马建东与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班学生座谈。

5627上午,学校邀请甘肃省教育厅学前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兰州城市学院幼儿师范学院副院长、学前教育研究所所长沈建洲教授来我校指导升本工作。

6628下午,学生处牵头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委员王录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7、各学院积极开展期末考试和重修考试相关工作,包括试卷审查、印制、监考安排、考场布置、学生教育、阅卷等。

8、各学院进行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核定和录入工作。

9、各学院完成了督导信息员意见汇总工作。

二、学院主要工作

1、学前教育学院

1)值周人员对教学秩序进行督导检查。

2)讨论津贴分配具体核算等事宜,核对教学工作量。

3)召开15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2初等教育学院

1627日下午,在科技楼116阶梯教室召开了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进一步讨论确定津贴分配核算相关事宜,校对教学工作量。

3)召开15级学生实习教育动员大会,公布实习计划与安排。

3、文学与传媒学院

1)召开院务会议,讨论津贴分配具体核算等事宜。

2)本院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参加专业培训。

3)召开15级语教专业学生实习动员会,进行思想动员,公布实习计划与安排。

4农林技术学院

1)召开学院例会,总结近期教学工作等。

2)实训室改造工程开工。

3)对在校学生进行教学楼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5、数信学院

1)考查课、选修课考试于本周开始进行。

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报名工作结束,确定全校24名指导教师分别指导24个参赛队参加比赛。

6、机电工程学院

1)津贴核算。

2)佘振军老师就教改课程《电气控制与PLC应用》做第三次工作汇报。

3)编码各专业课程代码。

7、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162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进行了2016-2017第二学期考查、随堂考试科目考核。

8、外国语学院

1)召开院务会议,领导宣布津贴分配具体核算等事宜。

2)教研室召开会议,核定2017秋季学期教材的征订。

3)我院共申报社科联科研项目5项。

9、体育与健康学院

1)我院本周进行了大学体育考查、随堂考试科目考查。

10、音乐与舞蹈学院

1)我院举办了2017年转科培训成果汇报演出。

2)我院本周进行了2016-2017第二学期考查、随堂考试科目考核。

11 美术与设计学院

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及其他工作有序进行

12、电子商务学院

1)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核定2017秋季学期教材的征订。

2)针对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学生信息反馈与座谈,尤其是教材征订问题进行汇总收集。

3)颁发会计点钞大赛、速算大赛、沙盘大赛;电商运营大赛、PS大赛学生获奖证书。

13、马克思主义学院

1)召开学院党员“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会。

2)办公室主任核算本学期工作量。

3)丁汝雄老师在全省思政课教学能手高职高专组复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挺近决赛。

三、问题及建议

美术与设计学院未派学生信息员参加学生信息员督导座谈会,会后也没有给督导室报送学生意见汇总,建议尽快完成此项工作。

督导室

201772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17秋季第二周督导信息 下一篇:第十七周教学督导工作情况汇总

上一条:2017秋季第二周督导信息

下一条:第十七周教学督导工作情况汇总